Layogenic

扫文记录/绘画,微博同名。

绝境岛

居然全篇伏笔,一个坑都没填!推门那里我以为自己穿越到了《盗墓笔记》...最后一集男主是在水底淹死了才到的另一个世界吧,我感觉最后那个世界才是真实的,这边的世界有幻觉噪音假老师以及时间流速不对等等奇奇怪怪的现象,像一个独立且封闭的幻境,死掉才能离开,也可能是大家的心魔,要克服之后才能逃离,但我搞不清楚的是如果是幻境那得是海啸之后才出现的吧?那个自杀的妹妹应该是海啸之前死的?最后出现在另一个世界,那这边这个世界从他们在这个岛上开始上学就是假的...?男主那边就是婴儿时期被妈妈带到有养父的真实世界,海啸那天又被拉回来寻找身世,最后又推开门走到真实世界??emmm这一趟有什么收获么[跪了]...

话说另一个世界的装备为什么这么高级,真是让人心理不平衡。这剧看之前我还以为是大逃杀剧本,结果是个七集预告片,故事本身综合了很多热门元素,有点套路感,不难看但也不惊喜,颜值真的不错,颜狗可看。


评论(2)

热度(5)